交通安全不放松 周末整治不停歇

时间:2020-07-05 来源:集安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集安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集安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坚持周末岗位常态化,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建文明城活动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及排通保畅工作,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周末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安排警力,尤其是加大了对城区各主要街道和路口的警力部署,确保道路交通井然有序。针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骑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各执勤组在做到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的同时,还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终始,对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提升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集安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全体民辅警持续开启“5+2 白加黑”的工作模式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此举得到了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来源:集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