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惠鑫村镇银行举行新办公楼落成典礼

时间:2020-07-03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7月3日,集安惠鑫村镇银行举行新办公楼落成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惠鑫村镇银行董事长姚福波及相关负责人和各界嘉宾参加典礼。

据了解,集安惠鑫村镇银行成立于2013年3月21日,是经国家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一个支行,位于我市清河镇,目前共有员工53人。截至目前,全行资产规模34亿元,存款30余亿元,各项经营发展指标良好。集安惠鑫村镇银行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始终秉承“诚信、规范、效率、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廉洁、服务、高效”的经营方针,立足“三农”和小微企业,结合地方实际,潜心研发,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七年间,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及涉农贷款16.4亿元,累计上缴税金1.3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经济活动的血液。惠鑫村镇银行对于进一步丰富我市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金融市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与地方经济增长呈现出相得益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记者: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