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街道开展“党建引领 各界联动 解放思想 助力创城”联名签活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全街幸福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6 月 29日,团结街道在遗址公园开展“党建引领 各界联动 解放思想 助力创城”联名签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曲辉出席活动,部分政协委员、团结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曲辉主持召开团结街道政协联络站工作会议。曲辉指出,政协联络站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学习宣传、咨询议政的场所,是延伸政协工作触角、搭建政协委员服务群众的履职平台。做好委员联络站工作,对推进街道社区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曲辉带领政协委员来到遗址公园参加联名签活动。活动现场,团结街道工作人员宣读《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共同打造集安城市新形象。参加活动人员在联名签横幅上踊跃签名,并表示将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签名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及街道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5000余份,各社区与包保对接单位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引领广大市民的创城热情。

此次活动,大幅度提升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知晓率和参与意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全体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市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记者:赵一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