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名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赴乡镇实践锻炼

时间:2020-06-29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按照通化市委《关于加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部署,我市择优选派4名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赴乡镇实践锻炼,既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提供一个增强能力素质的平台,也为我市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政企互动交流、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旺红参加了对接会,并向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表示祝贺,感谢各乡镇的大力支持。她说:选派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赴乡镇实践锻炼是实施我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工程、落实通化市委统战部关于“七个一批”工作举措的重要内容。通过到乡镇实践锻炼的方式,既可以帮助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开阔视野,提高能力,也可以进一步促进政企沟通交流,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臧旺红希望各乡镇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为新生代企业家创造有利条件、提供硬件保障,增进与新生代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同时,希望新生代企业家珍惜机会,进一步增强实践锻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学有所获、展现创新作为,努力成为集安今后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为推动集安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对接会上,4名新生代企业家分别与花甸镇、清河镇、太王镇三个乡镇进行了对接,新生代企业家和乡镇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记者:王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