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26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我市在紫都苑宾馆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凝聚共识,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迎检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副市长王婧楠以及市直各相关单位、开发区、乡镇街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副市长王婧楠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安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

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就进一步抓好、落实好迎检工作做详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对于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保持荣誉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挑战,增强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充分看到有利因素,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

二是要聚焦关键,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分工,认真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重点是抓建设,在完善硬件上实现新突破;抓管理,在提升形象上实现新突破;抓宣传,在意识提升上实现新突破。

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顺利通过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树立全局意识,以大局为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监督检查,通过定期检查、随时抽查和明查暗访等形式,全面加强对迎检工作的督查力度。

会上,副市长王婧楠还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吉祥码”扫码工作的通知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