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4 来源:集安融媒体中心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全省中小学在331日之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集安市教育系统各学校师生开学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321日,集安市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王婧楠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集安市春季学期开学各级各类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

王婧楠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中小学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开学工作的要求,审慎研判开学安排,科学制定开学方案,严密落实防控措施。二是要精心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开学实施方案、人员摸排、物资保障、防控措施和督导检查。三要切实强化开学后各项管控措施,要加强封闭管理、卫生健康管理、路径追踪管理和教学管理。四是要建立联防联控联动管理机制。全市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小组,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落实联动责任,形成防控合力,努力为全市中小学校开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