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患难见真情,全民一心抗疫情!

时间:2020-02-19 来源:集安融媒体中心

疫情来势汹汹,阻击众志成城。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个小区的出入口,都有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党员和爱心志愿者们在值守,他们承担最细微的工作,尽一切可能阻断疫情的传播。在寒风中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在大雪中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他们用血肉之躯铸成守卫集安安全的基层防线

都说患难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期,集安涌现出不少热心市民。面对卡点执勤人员的爱心守护,各行各业的小区住户纷纷行动起来,主动送饭菜,送热水,搭帐篷送电暖,尽自己所能贡献物资,为这群防疫排查的“守望者”送去了温暖。

而最近,在盛鑫家园的人大卡点处,执勤人员还收到了一封特殊信件,这让在寒冷天气中值守的卡点人员感受到了春风般的温暖。

信的开头,就十分让人动容。信中写道:“我站在自家温暖的窗前看到了站在风雪严寒中一线的你们,我落泪了。 是你们为了身后多少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为了控制疫情不在向前扩展,在风雪严寒里不分宿夜战斗在疫情的前线……”

 

信件全文


写信的是小区的一位住户,信中字字真切,句句戳心,表达着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勇士们的敬意,为他们加油打气!这封暖心的信件也让卡点执勤人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衷,他们明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夜以继日,任劳任怨,辛勤工作,换来的是居民的暖心、爱心与安心,展现的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色,凝聚起的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力量。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和困难从来就不可怕,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安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