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与疫情赛跑的集安移动人

时间:2020-02-19 来源:集安融媒体中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安移动分公司迅速吹响战“疫”集结号,采取一系列合规可行、便捷有效的特色服务举措,以有力的通信保障和服务,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安移动分公司在收到集安市政府关于解决集安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区域4G信号覆盖需求后,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组织设计,克服施工环境差等困难完成杆路架设光缆线路熔接及敷设。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集安收费站基站建设,解决了集安收费站疫情卡点4G信号覆盖,做好疫情期间通信保障工作,助力集安市政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集安移动分公司用“集安速度”彰显移动人的抗“疫”决心。

  为解决用户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需求,集安移动分公司大力推广“手机营业厅”“通化移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理方式,既解决了用户需求,也缓解了人员聚集情况;同时还借助云视讯、和对讲、云客服等信息化项目,免费提供给防疫一线人员及相关需求单位。结合防疫期间的注意事项,免费发送公益提醒短信120余万条,免费开通疫情防控内容视频彩铃25000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