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集安城东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来源:集安融媒体中心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城东街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线上线下齐发力,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城东街道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向各社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传单,利用大喇叭、宣传车、电子屏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并编写疫情防控相关推文、美篇68篇,截至目前累计阅读5万余人次。通过多种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营造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城东街道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决保障辖区内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