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与病毒赛跑的“集安速度”

时间:2020-02-11 来源:集安融媒体中心

2月6日至8日,我市在两天之内对全市99个小区,358个出口完成封闭工作。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严峻形势,2月6日,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集安市关于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通告》要求,对99个未封闭小区实施整合封闭,市住建局在物资紧缺、施工人员不足、工程量大、时间紧的严竣形势下,一天召开3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落实工作内容,各部门群策群力、细化任务,针对全市4个街道,分成4个工作组,每组由一名机关干部负责,各相关科室、基层单位配合。

市炎伟、宏禹、仁翔、江南府施工队等建筑施工企业和个人全力支持我市防疫工作,主动加入到小区封闭的工作中来,共出动施工人员300余人次,车辆60余次以及围挡、建筑模板、脚手架、安全网等大量物资,全力实施居民小区路口封闭工作。

经过3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我市完成了99个小区,358个出口的封闭工作,封闭长度6315延长米,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