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文旅局多举措 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切断新型冠状病毒在公共文化场馆、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景区景点的传播途径,全市文旅系统积极行动,多举措、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防疫防控工作局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月31日,为切实推进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对我市A级景区、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抽查,确保我市人员聚集场所处于暂停营业状态。据悉23日,市文旅局组织文旅行业经营业户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文旅行业积极开展肺炎疫情预防和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博物馆、体育馆等公共服务场所已全部闭馆。KTV、电影院、网吧等娱乐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全市各旅游企业、A级景区也同时停止运营。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对所管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防止个别经营场所违反规定继续营业,严防死守、上下协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