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爱心志愿者协会为集安市民 人民团体 社区等单位送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31号,集安爱心志愿者协会会员王学峰代表协会为集安广播电视台记者赠送了200只口罩和100副手套,希望他们保障自身安全,积极为全市人民做好新闻报道工作,鼓励社会各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1月26号,王学峰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免费送口罩的信息,为避免人员聚集,王学峰统计出电厂、遗址公园、山水花园等六个申领人员密集的地区,第一时间为市民送去防疫口罩5000余只。随后,王学峰还为环卫工人、人民团体、社区、企事业单位等,累计送出口罩13000只,一次性手套、手术衣、手术帽等防疫物资若干。

集安爱心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奉献为己任,为社会做贡献。在疫情面前,集安爱心志愿者协会义无反顾、不计报酬,为我市抗击疫情、战胜疫情作出贡献。

爱心志愿者协会会员王学峰】口罩从大年初一开始预定,大概初三就到了,然后就开始忙着怎么去发,一共定了一万两千只,给市民和一线的工作人员,像医务人员、电视台记者、还有外面的执法大队、环卫工人,主要是这些。前期的一万两千只已经发了了,又定了一万只,刚到了两千,就希望能给每个地方都送一些,解一下燃眉之急,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开展防疫工作,让我们有一个祥和的春节。


记者:崔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