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丁德贵慰问“道德模范”

时间:2020-01-2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慰问曲红云、李福顺两位“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还送上了新春祝福。

曲红云是我市第一中学优秀教师、教学骨干,工作中勤勤勉勉、兢兢业业。2019年被市委、市政府评选为“最美教师”。在曲云红家中,丁德贵与她亲切交谈,并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丁德贵与教育局和学校领导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让尊师重教成为社会风尚。

“最美市民”李福顺家中,丁德贵与老人唠起家常,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丁德贵表示:多年来,“道德模范”们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推动了全市公民道德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像李福顺老人这样的典型是时代的标杆,也是集安市人民的优秀代表。丁德贵希望老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丁德贵还将走访慰问青石镇福利中心的老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