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通化广播电视节目评奖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0-01-1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2019年度通化广播电视节目评奖会在我市举行。通化广播电视台、集安广播电视台、辉南、柳河、通化县等县市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市、县两级广播电视台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广播类、电视类参评作品102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类型丰富,内容涉及时政、民生、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的展现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好新闻、好作品。

本次评选活动,由来自各县区广播电视台的9位资深人士担任评委,他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导向正确、制作精良、鼓励创新的评选标准,认真审听审看参评节目,经过两天的评选,集安广播电视台选送的24个作品中,共获得广播新闻类短消息、长消息,电视新闻类短消息、系列报道、新闻专题等奖项一等奖1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