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杨文慧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集安市委书记杨文慧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贫困大学生以及市国家安全局、海关缉私局和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建国前老党员林长山家中,杨文慧亲切的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杨文慧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国家发展的不同时期,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多为其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困难学生赵心语家中,杨文慧鼓励她,家庭虽然困难,可是拥有坚强的意志和正直的品格也更加重要,一定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

市国家安全局,杨文慧看望和慰问战斗在隐蔽战线上的集安市国家安全干警,听取了市国家安全局工作的简要汇报,亲切询问了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为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和谐社会、打造平安集安作出贡献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

在海关缉私局,杨文慧对海关缉私部门过去一年在边境管控、打击走私、服务通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全体缉私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市海关缉私部门也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协作,共同维护口岸安全稳定。

在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杨文慧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称其不求回报,在各项公益活动中诠释最美,希望协会继续发扬助人为乐精神,带动和感染更多人树立集安良好形象,弘扬良好社会风气,让美德之花开遍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