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政协主席苗伟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最美医务工作者以及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1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苗伟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最美医务工作者以及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苗伟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一一询问各家生产生活现状身体健康情况、以及还需解決的具体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建国前老党员李有才家中,苗伟亲切的与老党员交谈,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的生活。

在走访最美医务工作者曹向军的工作单位时,苗伟向奋斗在一线的最美工作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我市医疗行业贡献力量,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苗伟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各级的帮扶,一定能够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嘱咐随行部门同志要多了解、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