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1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带领组织部、民政局、老干部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现年82岁的离退休老干部孙玉林家中,路兵与老人促膝长谈,聆听老干部讲述曾经在集安这片热土,众多前辈们勇于担当、艰苦创业的奋斗历史。路兵说:在那个承载着梦想和激情的年代,老前辈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无私奉献、奋勇当先,以高昂的精神风貌,谱写了集安奋斗的辉煌历史。如今,生活好了,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传承他们的精神与意志,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发有为的态势,不断谱写集安新篇章。

在现年98岁的建国前老党员黎光和生活困难学生白萌家中,路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路兵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摆脱困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临走前,路兵亲自将慰问金送到老人和孩子手中,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党和政府不会忘了大家,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