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晚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5日,我市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晚会在香洲花园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旺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岩松、副市长宫胜利参加活动。

会议对2019年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环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度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臧旺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嘉元环境公司一年来对集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臧旺红说,2019年嘉元环境实现了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全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建设部公厕管理和农村环卫工作表彰、吉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嘉元公司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向贫困村和扶贫对象捐赠款、物及助学资金总额达158万余元,进一步弘扬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希望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引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奋勇拼搏,不断深化与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

会议结束后,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还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工人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汇演喜迎新年,欢乐的舞蹈《古城扇韵》、优美的女声独唱《今夜无眠》以及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展示了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