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丁德贵深入青石镇开展春节慰问和送春联下乡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深入到青石镇望江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和送春联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为老党员和包保贫困户发放食用油、大米、春联和书画作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在走访中,丁德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目前帮扶措施的进展,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幸福年。

在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文联还组织十余名书法家现场为乡镇村民免费写春联,群众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前来领取春联的络绎不绝,拿到春联的村民们欣喜不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将传统文化送入百姓人家,丰富和活跃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品质感,让更多的群众坚定信念,在脱贫攻坚关键年共同携手迈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