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关工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日前,集安市关工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关工委主任刘明华、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李淑玲、市委宣传部、老干部局、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关工委负责人、以及五老骨干和青年代表、市关工委各宣讲团团长共130余人参会。

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李淑玲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特别是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产生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决定》的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作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市关工委下发的文件要求由各级关工委负责同志带头,并组织五老宣讲团,结合实际,深入到五老志愿者和广大青少年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五老和青少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