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主席苗伟等领导深入讨论组与委员共同讨论、审议

时间:2019-12-2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2月28日10时50分,政协主席苗伟,政协党组副书记臧旺红、政协副主席曲辉,政协党组成员谭振刚深入政协工商联界讨论组和特邀界讨论组,看望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共同讨论交流。

苗伟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找准人民政协的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集安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做出了积极贡献。苗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建引领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保证;二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组织的核心任务;三要全力促进民生改善,始终把履职为民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四要不断强化政协主题,始终把凝心聚力,作为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强基固本作为政协工作的活力源泉。就做好2020年的工作,苗伟说: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做到政协党的建设有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有新举措,建言资政质量有新提高,凝心聚力工作有新突破,履职能力建设有新成效,为我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全力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政协力量、谱写政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