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近10亿元投向集安,我市未来经济发展后劲十足!

时间:2019-12-1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五项攻坚”的决策部署,通过节事搭台、经贸唱戏的方式,实现“面对面、点对点”,切实帮助企业推动项目落地,促进项目运行快速稳妥、扎实有效。12月10日上午,2019年集安市经贸交流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集安市紫都苑宾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共成功签约四个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集安未来经济发展后劲十足。

签约仪式前,集安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副市长王婧楠、宫胜利会见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及代表,针对项目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见江西明裕置业董事长林冬青、总经理黄亮、副总经理刘海红、副总经理廖云、副总经理廖晨,江西宝象科技董事长罗环、刘锋

会见浙江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宋强,北京中青旅置业市场拓展部总经理、清旅旅游开发(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清、徐凡

会见河北麦咭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峻涛、总经理郝焕梅,河北陆星装备集团董事长孙金亮,北京宝佳国际设计集团设计总监李世尧

会见北京金田恒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福沈


会见结束后,签约仪式开始。

集安副市长王婧楠主持签约仪式。

安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副市长孙搏、宫胜利,市政协副主席曲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立华,以及各业务职能相关部门、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和本土企业代表、来集投资的域外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相关项目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河北麦咭翁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焕梅

大连万亿集团董事长王国涛

韩国三缘国际贸易社长李幸三


接着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集安市头道镇党委书记张文生与集安市大自然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正山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大自然矿业石材产业园项目。

集安市团结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平与北京金田恒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福沈签订总投资2亿元的北京金田星级酒店项目。

集安市通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正贤与大连万亿集团董事长王国涛签订总投资1.6亿元的万亿•集美时光公寓项目。

集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栾锟与河北麦咭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峻涛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麦咭翁酒庄项目。

成功签约后,集安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大自然矿业石材产业园、北京金田星级酒店、万亿•集美时光公寓、麦咭翁酒庄、仁风服装加工等项目的成功签约,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前瞻视野,也是对集安发展环境给予最大的肯定和期待。我们将恪守对企业的承诺,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签约企业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尽快结出合作互利的成果。

今天的经贸交流会不仅有一批新项目实现了成功签约,还有一些参会企业将与集安市相关部门针对项目内容和需求进行“点对点”的深入洽谈,切实帮助企业做好项目推进跟踪服务,为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安的合作空间和领域十分广泛,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集安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与嘉宾们来到了雅罗酒庄参加雅罗酒庄品鉴会——“尝雅罗美酒,品中国味道”并参观了酒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雅罗酒庄基本情况及企业文化。

副市长王婧楠致辞

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执行总裁王丽君介绍雅罗酒庄企业情况


品鉴会结束后,集安副市长王婧楠、宫胜利、孙搏会见相关企业代表,开展了有关项目合作的沟通交流。

会见大连万亿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国涛、运营总经理刘融溪、销售总经理刘睿晗

会见集安市大自然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正山

会见三缘国际贸易(韩国)社长李幸三、理事长徐云龙、集安市优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一

会见辽宁抚顺中药厂董事长赵连珍

当前,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指示精神的引领下,集安正进入众多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洽谈和推动,我们成功引进了工业、商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投资项目。这些项目的合作建设,对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