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集安市“嘉元杯”我要上春晚节目海选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9-12-0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日前,由中共集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集安市“嘉元杯”我要上春晚节目正式开始海选。

在文化活动中心的海选现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各参选节目依次登台亮相。儿童舞蹈《成长在红旗下》、《快乐的节目》集中展现了集安市青少年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又唱洪湖水》更是展现了我市广大群众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海选,参选单位、人员均来自集安市社会各界民间团体、乡镇街等,征集节目涵盖声乐舞蹈、相声小品、创意节目、民间绝活等,凡是参加2020年集安市“嘉元杯”我要上春晚节目海选活动的海选者,只要通过专业评委们的评选晋级总决赛,就有机会登上“2020年集安市春节联欢晚会”的大舞台,届时,将为全市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百姓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