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名师讲堂——生态文明制度改革与美丽集安建设

时间:2019-12-0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124日,集安市委组织部在老干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春健、市政协副主席曲辉、柳萍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负责人李迪华院长就《生态文明制度改革与美丽集安建设》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理解生态文明制度改革背景下质量强国战略的生态学内涵以及面临的问题、机遇与挑战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和讲解。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紧密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实际,通过点评大量国内外优秀案例,对构建美丽集安建设途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对集安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