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提质”集安市重金引进教育人才

时间:2019-12-04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129日,集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集安市第一中学等多个部门在长春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为集安市2019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进行招聘。

在招聘宣讲会上,各考官以及前来应聘的学生共同观看了集安市第一中学宣传片,同时各考官对前来应聘的学生分别作了宣讲,希望同学们多了解集安,了解此次招聘的相关政策。

据了解,本次集安市第一中学面向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六所部属师范大学(三本院校除外)全日制本科(师范类)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12人。针对“双一流”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订5年以上合同的,10年累积能获得55万余元。针对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签订5年以上合同的,10年累积获得24万余元。

在招聘会现场,考官们对符合要求的应聘生进行面试,并对应聘生试讲内容进行评分。经过层层选拔,两名学生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