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首届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2-04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22日,集安市首届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通化市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吉林省佳信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岩松、吉林省佳信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乐平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许岩松代表市总工会,向为举办本次培训班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吉林省佳信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邀请前来传授技能技艺的大国工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许岩松表示,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做到谦虚、认真、守时,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要学有所得,使自己的职业技能得到实在的提升。要把学练成的技能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为企业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集安市7家企业,60余人参加培训。旨在扎实开展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为集安企业发展腾飞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