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雪惊艳了整个集安

时间:2019-11-1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寒冷的冬天一天比一天浓烈,风裹挟着一场寒流过后,河流、小溪,突然地缄默了,那风风火火的垂钓氛围突然冷清了,不知不觉中雪花飘落在这个名字叫集安的地方,冬天就这样来了。

这会是个什么样的冬天?如西伯利亚一样的白雪皑皑?或如黄河风光那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集安的冬天虽然寒冷,但它的凛冽、它的的空旷、它的大雪纷飞,都能让人冷静,让人清醒。

冬天并不可怕,它会给人一种磨砺的机会,会让人看到希望,看到力量。

冬天与春天的万花、夏天的麦浪、秋天的硕果相比,显得萧瑟,但它让我们愈加清醒,这种清醒孕育着新的生机,使我们更加有生机、更加坚韧不拔。

不知道这个冬天会持续多久?会有多寒冷?但我相信雪莱说的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就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即将送走对于我个人来说极不平凡的2019年,我期待2020年的来临。

文字:杨军

视频:谭鹏

拍摄:谭鹏、王涵

图文编辑:孟祥冲

动图:孟祥冲

审核:范文博

监制:刘长波、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