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记录集安的幕后工作者,你们辛苦了!

时间:2019-11-06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记人,记事,记时代,风雨兼程,笔尖即担当。为新闻而生,为时代而歌。记者是世界的“探照灯”,是时代的“瞭望哨”。我们用一段段视频见证了真实背景,一个个镜头定格当事人物,一个个标题揭开本来面目,一段段评论反映社会焦点。这一年,我们讲好集安故事,传播集安声音,我们用行动挺起民族脊梁,展现中国力量。

这一年,我们舍弃了小家的团聚,报道着大家的团圆;

这一年,暴风骤雨,习以为常,我们用镜头告诉你,风多大、雨多猛;

这一年,盛世华章,我们加班加点,为您展现新时代的激昂;

这一年,我们爬梳线索,厘清事实,只为让文字公允,让镜头客观;

这一年,我们常常顶着黑眼圈,承受着颈椎痛,腱鞘炎之痛,只为记者这份职业的责任与坚守,只为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荣光;

这就是记者,肩负记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这份使命不敢忘却,更不能忘却,有崇高使命的人总是感到神圣,忠实履行使命的人总是感到荣光,回望过去,我们收获了信心与力量,放眼明天,我们充满了豪情与希望,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