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通胜街道开展区域化党建联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日前,通胜街道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以“牢记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抓落实”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联盟趣味运动会。来自通胜街道辖区内各党支部以及各驻区单位,共十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设置7个比赛项目,各代表队以用时长短来计分,用时最少的计十分,用时最多的计一分。在“同心协力”比赛中,各队队员们认真探讨着如何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到达终点,一遍一遍的反复试验,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齐心协力,一边奔跑、一边喊着口号,迅速地挪动步子,向终点奔去。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富有激情,在赛场上他们你追我赶、争相角逐。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进一步提升通胜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构架,共同构建区域化大党建工作格局,为促进街道与驻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提高街道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