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举办“康乐家园杯”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11-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中国兴”的指示精神,10月30日,由市文旅局、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康乐家园杯”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岩松、副市长王婧楠、政协副主席柳萍参加开幕式。

老年体协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几年来,我市老年文化体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文旅局指导和支持下,康乐家园文化体育设施不断完善,组织机构不断健全,我市各街道社区,各乡镇村都建立了“康乐家园”,被评为全国老年文化体育先进单位,全省“五有”建设示范市,“康乐家园”的建立,丰富了城乡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也为创建美丽、健康、开放、文化、和谐集安做出了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25支代表队分成乡镇老年男子组、社区老年男、女组、城区老年男、女组参赛。个人赛和团体赛均采用淘汰制的方式进行,每场5局3胜,个人或团体获胜者将进入第二轮进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