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召开“读原著、学原文夜校”第三期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晚6点,我市召开 “读原著、学原文夜校”第三期集体学习会议。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市政协主席苗伟、市委常委曲玉祥、丁德贵、刘一兵、于学波、崔春健、王伟人、臧旺红以及我市在家副处级领导和全市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学波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

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说: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根本任务,也是一堂政治必修课、党性必修课、能力必修课。希望参会领导干部能够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要求、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抢时间、挤时间,学好思想、干好工作,要把学习中汲取的营养、积蓄的能量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通化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狠抓落实、克难攻坚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集安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