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通化市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我市派出160人代表团参加

时间:2019-10-1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0月11日,通化市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通化市西山体育场燃情开幕。我市由16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上午9点58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副市长王婧楠、王国良带领检阅队伍走过主席台前,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集安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在开幕式上致辞。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大型团体操表演后,运动会进入比赛阶段,通化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县市区和医药高新区、内陆港务区领导分别进行4乘100米接力表演赛。市领导刘一兵、崔春健、王伟人、王国良参加接力比赛。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我市派出由160人组成的代表团队伍,其中运动员40人,在未来的两天时间里,他们将代表我市参加赛跑、跳远、铅球等12个项目的精彩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