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2019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集安市运动健儿彰显集安力量

时间:2019-10-1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0月12日下午4时,历时两天的通化市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激情未减中落下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通化市西山体育场举行。闭幕式上,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寒致辞。

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红星、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振远、通化市政协副主席于深等通化市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安市副市长王婧楠在比赛期间来到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

在这两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有令人欣赏的运动精神。集安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赢得了赛场上所有人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铅球运动掷出“集安力量”

7.26公斤的铅球,在集安运动员的手中,动不动就扔出十米远,集安人“真有劲儿”

集安人的确是有力量的,就拿刚刚过去不久的十一假期来说,集安在短短的七天之内接待游客44.3万人次,收入3.85亿元!这是集安力量,集安人“真有劲儿”。

百米赛跑,跑出“集安速度”

“太快了,实在追不上啊,按了两下快门,他就跑到终点了”——来自摄像记者的亲自口述。集安的短跑运动员真不是吹的,发令枪响后,犹如离弦之箭,直奔终点线!

集安是有速度的城市,刚刚开通不久的集通高速公路,更为集安的发展提速。

跳远运动,跳出集安跨越式发展”

屏气凝神,起跑~提速~起跳    5.50米!!!


这一跳,映出了集安市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改革开放以来,集安市无论是旅游、教育、医疗、生活幸福指数等等方面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集安,在跨越!

姑娘漂亮小伙儿帅,运动员亮出“集安之美”。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山美水美人也美。集安的美,我就不用多说了,看图吧。

此次运动会,集安儿女用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在赛场挥洒汗水,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祖国母亲献礼!


文稿、拍摄: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