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日”集安文物古迹景区旅游热度持续上升

时间:2019-09-2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9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集安将军坟和好太王碑文物景区旅游热度持续上升。在好太王碑景区,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很早便来到景区。上午10点左右,景区迎来了首批国外旅游团。而在将军坟景区,趁着“旅游日”当天,也有不少市民带着外地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市民今天是世界旅游日,然后就是和家人一起出来散散心,平时反正他们也免费,我们也知道,但是今天不是旅游日么,来走一走、看一看,他们这的环境也跟以前大不一样,服务质量也比以前好很多。

游客这位是我们石家庄的同学,原来也是咱们通化市的,当兵复员以后回到石家庄,毕竟石家庄是他的老家,这会回来呢,一个是看望我们同学,一个是要游览一下咱们集安的风景。边游呢他觉得集安挺好,集安变化这么大,还有这么好的景点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据了解,为提前做好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市高句丽文物景区借“世界旅游日”来临之际提前实施票价减免政策,本地市民凭身份证等证件,即可免费参观游玩。外地游客则可享受票价8折优惠。

集旅集团好太王碑景区工作人员 曹智慧世界旅游日的到来,我们这个游客量也是一个日渐增长的趋势,像外来的一些散客也会逐渐的增多,特别是外地的团体,也都是日渐增多的。

近年来,为吸引更多外地游客走进集安,集安不断加大旅游宣传以及服务力度,市内大部分景区、景点对国内外游客实施票价减免、免费乘车等优惠服务,同时借世界旅游日之际开展活动,为本地市民游览观光、休闲健身大开方便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