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澳洋颐养源中医药特色医康养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9-08-0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8月1日,集安、澳洋颐养源中医药特色医康养项目签约仪式在紫都苑宾馆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副市长王婧楠、宫胜利,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立华和澳洋集团董事长沈学如以及两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副市长宫胜利主持仪式。

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在致辞中对我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牢固树立“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以最真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将该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东北最大的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带动双方在康复医疗、养老护理、健康旅游等领域,不断展开新的合作、实现新的突破。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集医、康、养、护为一体的社区服务项目,总占地面积290亩,投资总额超10亿。该项目是促进健康集安”战略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澳洋大健康产业夯实对外拓展布局的关键性项目。澳洋集团希望合作双方积极对接、加快推进,早日启动,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国健康产业的标志性名片。澳洋集团也将会与集安市一道,积极开拓健康产业新局面,努力实现新跨越、不断收获新成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还同澳洋集团董事长沈学如就该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踏查了该项目的规划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