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7-2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23日,由中共集安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非公党建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的重要载体。市直各相关单位15名参赛选手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及多样化的演讲形式,通过讲述身边党员先进事迹和自身经历,结合自己所思所感,从多方面、多角度畅谈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如何向榜样看齐,向身边典型学习,抒发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刘淑金、孙柏桥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将进一步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为推进五个集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