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红色管理研究所所长李凯城来集安调研

时间:2019-06-13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6月11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红色管理研究所所长李凯城来集调研红色旅游情况。通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韩冬、集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一兵参加活动。

在五女峰抗联遗址等地,通化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王莹分别作了《抗联一路军在老岭抗日游击根据地的重要斗争》、《抗联密营的形式和作用》、《碾砣碾盘及抗联军民鱼水情》等教学汇报。李凯城老师在听完后表示:集安抗联故事挖掘的比较深,每一个故事都有据可查,从不同角度来讲解当年抗联英雄事迹,体现他们的艰苦卓绝。

李凯城指出:通化地区开展红色旅游的核心思想是将当年抗美援朝的精神、文化、意志、作风等优良品德传递下去,所以在讲抗联故事时要将我党如何扎根群众,发动群众,如何形成全民统一战线等内容融入进去,这样才能使受教育的人在听取教学内容时,感到故事的丰满,更能去深层次感受抗美援朝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