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路桥经贸交流会

时间:2019-06-1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6月4日,集安·路桥经贸交流会在台州举行。市委书记杨文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伟人、副市长王婧楠、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潘健华以及我市和路桥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两地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德贵主持会议。

副市长王婧楠从世遗古都、国参故里、边垂重镇、养生福地四个方面对我市概况以及资源、产业情况做了招商引资推介。随后,我市和路桥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就各自企业概况进行了推介发言。

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潘健华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紧扣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把与集安的对口合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同时,路桥将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基础上,重抓优势互补、重抓产业互动、重抓交流互鉴,努力把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迈的更快、更好,不断开创对口合作新局面

我市市委书记杨文慧在致辞中说:自去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我们精准对接、交流频繁,在产业互动、平台互建、人才交流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路桥区委、区政府,积极推动务实合作,为集安招商引资、经贸交流牵线搭桥,为集安干部挂职锻炼、人才培训实习搭建了平台,为集安小微金融服务、“只跑一次”改革等创新工作提供了先进的经验和“路桥方案”。此次经贸交流会必将进一步加深彼此的相互了解,推动集安产业与路桥资本、集安产品与路桥市场、集安资源与路桥制造的深层次对接,实现对口合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硕果、再创新佳绩。期望两地以本次经贸交流会为新起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努力打造通化、台州对口合作的示范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