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7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11日,集安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盖云波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集安市目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

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任务,确保土地确权工作圆满收官,盖云波强调:各乡镇(街)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改革要求,高质量推进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盖云波表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之后,中央部署的又一项管长远、管根本、管全局的改革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总体布局中居于“四梁八柱”的重要地位,对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切实保障和发展农民合法权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土地确权登记已进入收官之际。下一步,各乡镇(街)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